close

這次是Magic Mom第二次去大峽谷, 第一次是兩年前參加旅行團, 雖然玩的開心也不用自己開車,但停留時間短暫, 走馬看花, 總覺得有稍稍得遺憾, 所以這次決定和5個家庭聯合租一台小巴(Van)來個小小的深度旅遊.

首先來看看我們租的小巴, 一群人浩浩蕩蕩下午開始從本宅出發.

1  

從高速公路旁很多建築物漸漸變成沙漠區.再從沙漠區變成小樹叢區再變成大樹林區

2  

IMAG0579

IMAG0577    

從白天開到晚上, 坐車坐到天荒地老, 屁股幾乎要開花(當晚住在大峽谷外圍的小鎮Williams, 因為抵達時已經晚上12點左右, 啥都看不清, 所以照片就省略囉), 終於到了這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科羅拉多河耗費萬年所切割出來的景觀聞名於, 用筆墨也無法形容它的雄偉與壯觀-大峽谷(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3  

這次我們安排的地方是在南峽谷, 一進入國家公園就可以看到很多野生鹿很悠閒在路旁.

4  

在國家公園裡有一間超過120年的旅館, 這旅館是當初羅斯福總統住過滴呦, 我們當然沒灑下大筆鈔票住裡面, 但有去它的廁所留下痕跡, 哈哈!

5  

來幾張一輩子的都不會忘記大峽谷的照片吧!!

6

7    

重頭戲來了, 也是我們這次來這的目的-健行

我們健行的路線是South Kaibab Trail,一路上遇到很多人都是從早上5點開始走下山到達科羅拉多河谷後再走回來, 大約需要12小時. 考慮本團有老弱婦孺, 所以只安排了約2~3小時的行程. 在這健行的路上真的覺得上帝創造宇宙萬物是何等奇妙, 如此美好啊! 松鼠是健行路線的特產, 隨處可見….. 沒來過大峽谷的冰友們, 有機會真的要來一次歐!

8  

9

10    

11  

健行完已經下午5點多¸ 本團繼續前往參觀胡彿水壩(Hoover Dam). 胡彿水壩(Hoover Dam) 正好跨越了內華達(Nevada)及亞利桑那(Arizona)二州, 水壩的水是擷取科羅拉多河的河水同時它也是供給加州內華達州及亞利桑那州水力發電及民生用水的來源喔!

12  

13  

 

晚餐時間抵達賭城(Las Vegas), 一般人來Vegas一定都是吃包肥餐(buffet), 當然賭城的buffet也是超一流滴(不但菜好而且不貴), Magic Mom來賭城很多次也吃了很多, 在這為大家介紹一家看起來不起眼, 卻為在地人才知道牛排館-Ellis Island, 這家24小時營業的牛排館可是做口碑的呦它有自己的釀啤酒廠就在餐廳旁邊, 一般觀光客是不知道這個好地方滴! $13.99包含自釀啤酒或非酒精飲料, 湯或沙拉和一客超大又好吃的牛排. Magic Mom給它按很多讚啦! http://www.villagepubcasino.com/villagepub/villagepub_landing.html

吃飽喝足, 先回旅館Q.K, 我們選的旅館是離市區約10 分鐘的地方, 經濟實惠, 一間房有兩個房間加客廳, 服務好而且又付免費早餐喔!

14  

吃完免費早餐, 開始逛大街, 賭城裡有許許多多超有特色的旅館, Magic Mom在這也簡單介紹幾家:

Bellagio Hotel: 旅館外有一個超超超大水池, 每一段時間就會撥出好聽的音樂, 水舞也會隨音樂做出各種變化, 可惜Magic Mom來的時間剛好因為風太大, 停演一次(殘念 ).  旅館中庭內有超大的花園, 旅館會隨著季節或節日做主題變化, 這也是必參觀的點之一耶!

  16  

17    

The Venetian Hotel: 進去旅館有如來到義大利, 旅館的天花板畫了很多希臘神話故事, 而且在旅館裡有一條小小的運河, 可讓遊客搭船逛逛(要付費), 划船的船夫可唱歌給遊客聽, 都是天籟之音喔!

18

19

20      

Paris Las Vegas: 最明顯的就是在旅館外有一個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彷彿來到巴黎一般, 遊客也可以搭電梯到鐵塔最高的地方俯看賭城的整個景觀.

21  

介紹一家超人氣的甜點店(Jean Philippe), 因為人實在太多, 就照個像乾過癮囉! 希望Magic Mom有一天也會做這些甜點, 嘻嘻

 22  

 

你可能不相信, 有三家旅館合資蓋了有軌列車(Tram)互通, 誇張吧! Magic Mom也是這次來才知道滴!

23  

回家後開始覺得小腿痠痛, 有些鐵腿真是不中用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