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冷飲-仙草奶凍

最近天氣漸漸變了暖和, 太陽公公天天露臉, 星期天去教會做完禮拜, 老爺便會號召全家來個親子運動-騎腳踏車. 這腳踏車可是來自台灣之光-捷安特喔~ 記得兩三年前, 台灣很盛行台灣騎透透的活動, 所以老爺也想盡辦法運了三台來美, 在海外響應這個活動.

美國的自行車小徑(bicycle trail)很多, 而且每條小徑都有不同的風光可欣賞, 再加上我們每年也貢獻嘞不少稅在這兒, 當然嘛要好好利用這兒的公共設施運動完回家, 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黑糖仙草奶凍, 老爺和少爺直呼過癮, 還嚷嚷:可以續杯嗎?

 

食材: (500cc 1)

1. 罐裝仙草凍  1 (1 罐可做4500cc的仙草奶凍)

2. 牛奶350cc

3. 黑糖 2大匙

4. 熱水3大匙

5. Whipped Cream適量 (可省略)

   夏日冷飲-仙草奶凍1  

做法:

1. 將仙草凍切成細絲 

2. 黑糖和熱水混合成黑糖水

3. 取仙草凍絲放置杯中

4. 加入黑糖水

5. 倒入牛奶

6. 擠上Whipped Cream (可省略)

 夏日冷飲-仙草奶凍2  
 夏日冷飲-仙草奶凍  

賢妻良母有交代: 將仙草凍切成細絲, 這樣吃起來不但保有口感, 而且仙草凍可以和黑糖牛奶融合一體, 是最新吃法喔!

我家老爺的食後感言: 我要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