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麻吉麵包    
  

前陣子到韓國超市買菜,  看到韓國的 "喔匿"  在超市的花車旁叫賣著,  走進

一看, 正是本廚房想買的麵包粉. 曾經查過台灣捧油的食譜,  多半是要買預拌粉

後,  再添加很多有的沒有的材料,  好像很搞剛,  再說,  在米國我也不知道去哪裡

買所謂的預拌粉, 所以要做韓國麻吉麵包遲遲無法實現,  如今竟然讓我白白的

找到了,  真是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哇哈

 

 

不過,  別高興得太早,  這麵包粉包裝跟說明是用韓文寫滴,  本廚房心裏不免滴咕了一下, 

這高麗參的捧油們,  東西運到美利堅合眾國,  只寫韓文, ㄚ是以為大家都會韓文嗎?  

 

韓國麻吉麵包3  

不管,既然都讓我看到了, 非得買一包回家試試 . 本廚房走過去跟 "喔匿" 說聲 "阿娘哈些呦"

後,  便用英文問她是否可以請她翻譯麵包的做法,  經過 "喔匿" 約20分鐘的比手畫腳之後,  

本廚房應該可以了解如何做這韓國麻吉麵包,  也順便試驗本廚房對韓式英文的理解能力!  

 

 

食材:

1. 韓國麻吉麵包預拌粉 1包(一盒有兩包)

2. 牛奶 90cc

3. 全蛋一顆

 韓國麻吉麵包1  
 

做法:

1. 將全部食材混合一起,攪拌均勻搓成一團

2. 滾成長條狀

3. 切8小塊

4. 將8小塊搓成8 顆乒乓球大小的麵糰(這時順便預熱烤箱350 F)

5. 放上烤盤(烤盤要鋪上烘培紙喔!)

6. 在每顆小麵糰上噴水

7. 放入烤箱約30分鐘(350F), 即可吃到Q day day 的麵包囉!

韓國麻吉麵包2  
 

韓國麻吉麵包  
 

賢妻良母有交代: 放入烤箱前的噴水步驟是絕對不能偷懶的呦!

我家老爺的食後感言: 那耶阿內呦! 要早一點做嘛…  嗑了它, 中華棒球隊就一定贏韓國了阿…  這高麗菜國點心還真是好吃又彈牙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