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在航空公司上班多年的我來說, 由於輪班的緣故, 再加上住在台灣這個美食天堂, 幾乎鮮少下廚, 只能說煮泡麵和煮冷凍水餃是我的拿手好菜, 所以成立這個美食DIY部落格, 而不是美食評鑑部落格, 完全不是在我人生的計畫之內, 回想起來, 這應該是上帝的恩典吧!  

 

2006年一月, 辭去航空公司的工作, 帶著年僅6歲的小寶弟, 前往洛杉磯與我的腦公團聚, 在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中, 回想過去十幾年的工作點滴, 與即將面對的陌生環境, 實在是忐忑不安, 從一個外食客要在短時間轉換身分成為在職的賢妻良母, 還要適應截然不同的番邦工作環境, 實在是個極大的挑戰, 尤其是要滿足我那自比皇上的腦公, 如果沒做好, 我可能淪為被賜死或打入冷宮的命運, 唉! 怎麼皇后變御廚, 還好有大家的幫忙, 讓我在這幾年內, 適應了洋人的生活, 白天上班, 晚上準備晚餐與隔天一家大小的愛心便當, 睡覺前檢查小孩的功課, 例假日還要充當老師, 教太子認識中文, 想想還真是佩服自己的意力…  

 

幾個月前, 由於同事的啟蒙, 開啟我的廚房魔法書, 讓我對做點心深深的著迷, 也發現有好多點心其實並不難, 甚至連我那不會做飯的白日夢皇上, 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 真是Magic! 希望大家都能學會這些魔法, 增添生活的樂趣, 並藉由它能認識更多愛做菜,想學做菜的你們, 最後, 希望各位專業的魔法師們, 多多包含我這些雕蟲小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