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 Cart 3.jpg  

繼上篇”遊輪設施篇”到現在, 又過了好幾天, 哎呀! 時間咻一下就溜過去了, 就像我們這次去搭遊輪一樣, 悠哉逍遙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呢!

咱們古語說:”民以食為天”, “吃飯皇帝大”, 實實在在說明”吃”的重要性, 當然搭遊輪渡假除了遊輪設施很重要外, "吃”就更……..重要了, 到底遊輪有哪些餐廳, 有哪些好吃的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agic Mom也中了藍色蜘蛛網的毒了, 呵呵!)

說起遊輪所供的餐, 那可不是隨隨便便滴呦, 除了有各式餐廳, 各式料理之外. 每一道都是精心料理, 很多五星級的料理都出現在這裡, 而且都是無限量供應, 隨便你點, 就怕是我們的肚子撐到吃不下. 我們船上共有155主廚, 每天要煮給將近四千人吃, 超厲害滴, 在這讓我來舉個例子吧! 每天光早餐要用到的蛋就有8000顆……..哇…真的粉多咧…

請泥砍砍以下的餐廳:

1. 自助餐廳(Buffet Restaurant):這餐聽從早上5:00開始供餐直到晚上11:00, 有早餐, 早午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 餐聽會依時間不同推出不同菜色

Buffet Restaurant (Custom).JPG  

2. 戶外飲料吧台(Drink Bar): 提供在外走動的旅客需要, 例如: 游泳的啦, 看星空電影的啦 ,賞海景的啦等

Drink Bar (Custom).JPG  

3. 冰淇淋吧(Ice Cream Bar): 任你吃的啦!

Ice Cream Bar (Custom).JPG  

4. 各式餐廳: 每天更換菜單, 有日式, 義式, 法式, 美式等等

Resturant.jpg  

5. Pub, Lounge Bar: 專門提供夜貓子的旅客需求

Pub.jpg  

 

寫了那麼多, 趕快上菜吧! 整理這些吃的照片時, 對本廚房還真折騰, 不斷吞口水,  這8天所吃跟所看的餐點跟菜色約有好幾百道, 但因為版面有限, 就只能Post一些些給大家聞香囉! (殘念捏)

 

Buffet dishes

buffet1.jpg

 

buffet2.jpg    

A la Carte

A La Cart 1.jpg

 

A La Cart 2.jpg

 

A La Cart 3.jpg

 

A La Cart 4.jpg       

看了那麼多的照片, 各位客官應該很好奇, 遊輪上的廚房長的甚麼模樣??走, 這就帶您去瞧瞧吧!

Kitchen.jpg   

每道佳餚都裝飾的賞心悅目, 令人胃口大開, 只能說在遊輪上肚子24小時沒餓過, 下場是本廚房與老爺各賺得7磅的肥肉, 褲腰穿起來緊到一個不行. 少爺贏得5磅的肥肉, 回來後的第一場籃球賽跑不動.  但不管如何, 各位客官阿! 有機會一定要給他去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