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芒果奶酪  

星期六在超市看到芒果正在特價, 雖然是未熟的芒果, 但煮婦就是這樣, 有特價的東西怎能錯過(哈哈!省錢為優先嘛 )…. 趕快搬一箱回家. 自從這一箱芒果搬回家以後, 少爺每天回家就問本廚房, 何時才可以吃, 看他癡癡的望著未成熟的芒果, 為娘滴怎能不趕快想個辦法, 來滿足他咧?

上次做棉花糖土司還剩了一些棉花糖, 上網找些資料, 發現棉花糖可以做成簡易版的奶酪, 太好了,就用棉花糖和芒果做成酸酸甜甜的奶酪囉

食材: (5)

1. 棉花糖: 210g

2. 牛奶: 750cc

3. 芒果: 4

4. 吉利丁粉: 4g

5. 砂糖: 3大匙(請依個人喜好增減糖量)

6. 水: 300cc

棉花糖芒果奶酪1  

做法:

1. 取700cc牛奶加熱後, 放入棉花糖攪拌至棉花糖溶化.

2. 倒入杯中約6~7分滿, 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三小時

3. 將剩下的50cc牛奶和吉利丁粉混和備用

4. 3顆芒果切成小丁, 1顆芒果切成較大丁

5. 切成小丁的芒果, 放入鍋中加入300c水及3大匙的砂糖煮成芒果泥

6. 將步驟3的牛奶吉利丁跟芒果泥攪拌均勻放涼

7. 將果泥和果粒丁層層放入棉花糖奶酪中即完成

棉花糖芒果奶酪2  

賢妻良母有交代: 用棉花糖做出的奶酪偏甜, 請選用偏酸的水果才搭喔!

老爺食後感言: LA Magic Mom都偏心, 每次都做少爺愛吃的.., ㄚ老爺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