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鬆餅C  

Good morning, 又是一個天氣超好的週六早晨天空湛藍,微風徐徐吹來, 再加上金黃色的陽光灑進廚房, 讓人覺得在廚房做早餐也是一件超..福的事. Thank you Lord…謝謝祢給我們的一切 

由於本宅少爺在阿妹哩卡長大, 在飲食上當然也多多少少有西化現象, 所以本廚房偶而也會做些西方食物配合少爺. 說到美式早餐, 美式鬆餅(Pancakes)絕對是第一名本宅的右邊和對面鄰居就是住著米國人, 常常看到他們全家週末在庭園吃的早餐就是美式鬆餅(Pancakes).

早上本廚房在煎鬆餅時, 家中就充滿了雞蛋和牛奶的香氣, 老爺從樓上走下來還以為我在做小時候常常吃的雞蛋糕呢!!  吃著香鬆的pancake再配上一杯拿鐵( latte)嘎逼, ….….

 

食材:(八塊)

1. 美式鬆餅粉:  290g

2. 雞蛋:2

3. 牛奶:400cc

4. 奶油 (butter): 適量

5. 草莓黑莓: 適量

6. 楓糖漿 (Maple Syrup): 適量

美式鬆餅1  

作法:

1. 將鬆餅粉, 雞蛋, 牛奶混合併攪拌均勻成麵糊

2. 在不沾鍋的平底鍋淋上少許的油, 並開中小火

3. 舀上一大湯匙的麵糊, 放進平底鍋

4. 待麵糊冒出小泡泡時,再翻面

5. 煎至兩面呈金黃色

6. 放上奶油 (butter), 淋上楓糖漿, 並將草莓黑莓擺上即完成

美式鬆餅2

美式鬆餅A    

賢妻良母有交代:  攪拌好的麵糊, 讓它靜置1~2分鐘會更鬆軟, 更好吃歐.

老爺食後感言: 吃起來比美國的連鎖店IHOP(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的鬆餅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