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黃金磚土司-1  

不知何時開始,  本宅在每天的晚餐飯後,  都一定要來點甜點, 當天的晚餐才算完整.

今天開車下班時, 本廚房還不斷的想該做啥來當今晚的甜點捏?  

沒想到一進門,  少爺就說: Mommy,  Can I be a rich woman tonight?

本廚房摸不著頭緒問: What!! Why?

少爺回答: I want to eat that dessert only for rich women…..

本廚房噗嗤的笑出來, ……….原來少爺是說他想要吃本廚房上次做滴貴婦甜點-蜜糖土司

我們吃貴婦甜點-蜜糖土司時, 曾解釋貴婦的中文意思給他聽, 所以他想當貴婦吃蜜糖土司, 哈哈  

 

唉呀! 在我們這想要買未切的吐司可是要先預訂滴,  所以家裡當然嘛木有…..

不過, 為了當一個孝子(孝順兒子)的阿母, 本廚房就施了魔法達成咱家少爺的願望(實在是揪甘心耶)!! 

 

食材: (兩杯)

各式新鮮水果適量(切小塊)

厚片吐司1-2

白糖適量

無鹽奶油適量

草莓冰淇淋兩球

草莓楓漿適量

蜜糖黃金磚土司-3-1   

做法:

1. 厚片吐司去邊

2. 切成小塊

3. 將無鹽奶油微波融化後跟白糖混合

4. 將3. 均勻塗在吐司塊

5. 放進烤箱烤至金黃色

6. 將水果和吐司塊放在杯子裡

7. 最後放上冰淇淋及淋上草莓楓漿即可

蜜糖黃金磚土司-4-1   

蜜糖黃金磚土司-2  

 

賢妻良母有交代: 水果和冰淇淋口味是可以任意更換滴呦! 吃得開心最重要.

我家老爺的食後感言: 酥酥軟軟的真好吃, 不過, 下次紅酒杯換大一點就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