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鍋之鬆餅蛋糕B.JPG  

蛤!  我的部落格長草了啦! 已經超過半年沒在這發表Magic Mom的食譜. 不論是 親戚, 朋友, 同事, 同學或者粉絲(粉絲是自己幻想的啦! 哈) 在這段時間都用小心翼翼的口吻問我說: Magic Mom你怎麼好久都沒出現在部落格了? 阿你是生病嗎? 累了嗎? 沒時間嗎? 沒興趣了嗎? 要結束營業嗎? 

今天我想我應該給各位支持 我的鄉親父老一個清楚的交代. 也許你們不相信, 覺得不可能, 怎麼會這樣, 不會吧 ! 該不是….. (吼! 說了這麼多廢話,ㄚ到底要不要說啦??). 

答案是….每次Magic Mom做的料理, 老爺跟少爺都吃太多了, 尤其是老爺都吃到不能自己, 不可控制, 老爺的肚子不斷的長大, 我怕有一天他的肚子會脹破, 所以為了老爺的健康著想, Magic Mom只好越來越少作或者做些低糖, 少油的點心囉! 

 

食材:

1. 鬆餅粉 150g

2. 牛奶 100g

3. 蛋 2顆

4. 無鹽奶油

電子鍋之鬆餅蛋糕1.jpg  

作法:

1. 用奶油將飯鍋塗一層以方便脫模

2. 鬆餅粉,牛奶, 蛋混合並攪拌到無顆粒狀

3. 將鬆餅糊倒進飯鍋, 按下煮白飯或炊飯鍵(跟煮飯一樣 )

4. 倒出鬆餅蛋糕, 淋上楓糖漿或灑上糖粉即可享用

電子鍋之鬆餅蛋糕2.jpg

電子鍋之鬆餅蛋糕A.JPG    

賢妻良母有交代: 用奶油將飯鍋塗一層, 作好的鬆餅蛋糕就能輕輕鬆鬆的脫模了歐

老爺食後感言: 大家評評理, 喜歡吃老婆做的料理有錯嗎? 阿我躺著也中槍(有夠雖), 竟然嫌我的肚子大,不過 想不到電子鍋也能作出漂亮又好吃的點心…金后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