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蜜桃酥派C.jpg  

星期六中午剛接完少爺回家, 一打開車庫就看到老爺站在門口親切滴向我揮手, 心裡猜想這老爺一定是有啥事拜託我, 不然怎會做這奇怪的舉動….果不其然, 本廚房一下車, 老爺就跟我說他接到一位多年不見的遠房親戚來電, 說他帶了妻小來L.A玩, 順便在回台灣之前想要見見多年不見的彼此, 所以老爺已經跟這位失散多年的親戚約好一小時後在本宅會面, 來個認親兼下午茶大會. 

阿娘喂!!!這是要逼使誰阿?? 要本廚房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幫他們傳下午茶的甜點….碎碎念還沒完就聽到少爺突然迸出一句話, 當場讓我只好乖乖就範. 少爺說: Daddy, I believe mom can do it, because she is Magic Mom…..哀, 誰叫我要自稱是Magic Mom, 現在就真的要變出應急版的甜點了. 

食材:

1. 冷凍酥皮1張( 約26cm x 26cm)

2. 黃桃2顆

3. Cream Cheese 2/3條(約150g)

4. 蛋黃1顆

5. 蜂蜜或糖漿適量

美式蜜桃酥派1.jpg

做法:

1. 冷凍酥皮退冰後攤平,桃子切成0.5cm薄片, Cream Cheese切成約0.3cm的薄片

2. 將Cream Cheese擺放在酥皮上, 桃子整齊疊放在Cream Cheese上 (酥皮四邊各留約1.5cm~2cm的寬度)

3. 將預留1.5cm~2cm的酥皮往內折起並刷上蛋液

4. 預熱烤箱350F(180C), 約烤30分鐘至酥皮呈金黃色

5. 烤好後取出在刷上蜂蜜或糖漿

美式蜜桃酥派2.jpg

美式蜜桃酥派D.jpg

美式蜜桃酥派A.jpg      

賢妻良母有交代: 等烤好的蜜桃酥派冷卻後再刷上蜂蜜或糖漿,可以讓整個甜點的賣相更優喔~

老爺食後感言: 一時不察, 馬麻們和小人兒們就把整個酥派幾乎嗑光, 只留給把拔們一人一塊, 想要再吃第二塊的機會都木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