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cruises-Alaska.jpg*Photo from Princess Cruise   
 

乘著少爺放暑假也還願意跟父母一起同行的時候(聽說邁向青少年以後, 孩子就不跟父母囉!)規劃了這次的全家旅行-阿拉斯加八天七夜遊輪逍遙行, 同時也給我們夫妻倆放個小假輕鬆一下. 在未出發前, 去過的人無不豎起大拇指, 向我們訴說這個行程是多麼的值得一遊, 非去不可. 懷著好奇的心, 我們一家子跟了一拖拉庫的冰友像這夢想之地出發……

如果不是住在美國, 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搭遊輪出遊. 會有這樣的想法一方面是本輪不太會游泳, 怕萬一出事, 那就慘了; 一方面又想著要關在船上那麼多天, 肯定無聊, 一定會悶壞的. 不過當我一看到遊輪的那一剎那, 我所有負面的想法早已飛到九霄雲外. 天兒阿! 這船也太………太大了吧!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 Diamond Princess(公主號), 乘客有兩千多人, 組員跟工作人員有一千多人, 所以這艘船載了將近四千人,  郎客阿! 你可以想像它有多大了嗎? 讓我來show給大家看看這郵輪到底有啥吸引人的設施, 我很多朋友都愛上搭郵輪了呢!

1. 你瞧瞧它有多大

 ship (Custom).JPG  

泥看看, 這船與人的比例….怕了吧

IMG_6448 (Custom) circle.jpg

IMG_6523 (Custom) circle.jpg  

2. 既然要住在船上很多天, 房間好壞也得列入考慮. 沒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都有喔! 本廚房是本月壽星, 所以他們很貼心的在房門口擺放氣球和生日卡片. 我們住的房間有私人陽台, 所以一看出去就是大海超有fu. 還有還有, 因為大多數的人會待在房間的時間多, 所以清潔服務人員平均一天來清潔房間三次, 讓房間隨時保持乾淨.

room5 (Custom).JPG

room2 (Custom).JPG

room (Custom).JPG

room1 (Custom).JPG

room3 (Custom).JPG

room4 (Custom).JPG            

3.音樂劇院-每天都有安排不同的Show

Theather1 (Custom).JPG  

4.游泳池

swimming pool1 (Custom).JPG

swimmnig pool (Custom).JPG    

5.賭場

Casino (Custom).JPG  

6.精品街

Shopping place (Custom).JPG  

7.各式餐廳-Magic Mom會再詳細介紹

8.星空電影院

Outdoor theather (Custom).JPG  

9.健身房

gym (Custom).JPG  

10.SPA

SPA (Custom).JPG  

11.美容院

Salon (Custom).JPG  

12.蒸氣室

Sauna (Custom).JPG  

13.兒童館, 青少年館-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 (忘了拍照, sorry !)

14. 小教堂

chapel (Custom).JPG

 

15.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設施, 你一定要去一趟....

 

難怪很多人會愛上郵輪, 它真的是太方便, 太舒服囉!! 我腦公第二天就說下次還要來, 已經在想地中海遊輪了....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