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酥  

自從少爺參加籃球隊之後, 常常都要南征北討參加各種比賽家長們除了要配合球隊的比賽時間外,  還要Sign up 點心輪值為的是要給孩子們比賽完補充體力至於要帶啥點心, 並沒有特別的規定,  不過像飲料, 水果, 餅乾, 蛋糕麵包等等就會常常在點心的名單中露臉.

少爺的籃球隊球員, 雖然都是號稱生於美國的美國人但其實有來自日本印度越南以及唯一的台灣代表-咱家少爺….哈哈所以本宅在準備點心時點心的口味是否能獲得來自各國球員的青睞可是非常中要滴呦!! 

咖喱酥是本廚房為這些來自四海球員所準備的點心之一除了餡料簡單之外, 酥皮可採用超市就可以買到的現成酥皮(以前本廚房都會自己做酥皮, 有點搞剛),  輕鬆又方便這次帶去的咖喱酥大受好評各國媽媽們還要求本廚房快快交出秘技呢!(偷笑

食材: (18 )

1. 市售酥皮一盒

2. 豬絞肉 250g

3. 洋蔥 200g

4. 咖喱塊 3小塊

5. 雞蛋 1

6. 白芝麻 適量

咖喱酥1  

做法:

1. 將冷凍酥皮退冰

2. 咖喱塊用兩大匙的熱水融化, 洋蔥切成小丁, 雞蛋打散

3. 燒熱炒鍋加入一大匙沙拉油再將豬絞肉洋蔥丁咖喱拌勻(約炒20~30秒即可, 以免洋蔥出水)後放涼

4. 酥皮剪成18個小正方形

5. 咖喱餡放入小酥皮中間將小酥皮對摺成三角形

6. 塗上蛋液灑上白芝麻

7. 預熱烤箱350F, 約烤30分鐘.

 咖喱酥2

咖喱酥3

咖喱酥A      

賢妻良母有交代豬絞肉洋蔥丁咖喱在鍋中只要稍微拌炒, 讓絞肉及洋蔥均勻上色即可, 可千萬別炒到洋蔥出水, 以免難以包入酥皮中歐!

老爺食後感言: Magic Mom 這點心參加過各種趴踢都是超人氣無往不利,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agi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